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对不起*~

18-03-2009

虽然说entrepreneurship已经present了...
可以说轻松下下...
但就因为这Present我更不开心...
因为present完了...
我才知道我的assignment做错了...
很蠢对吗??
我没想到我会做错的...
一直觉得我理解的东西都对...
莹莹,超人,cheng tat...
对不起...是我不对...
是我做错了assignment...
让你们那低分是我不好...
对不起...我真的好讨厌自己哦...
自以为自己很厉害...
做这份assignment也没问人...
到头来assignment是做错的...
真的很没有用哦...
不好意思..因为的我自以为是...害了你们...对不起...
希望你们会原谅我咯...

明天后天都没有课...
在家就发呆咯...
很想回家...
但回家又很远...
又不能回老公家...考试咯他..
都是他咯...让我那么闷的...
不管了...
我要他补偿我...
带我去吃我想吃的东西...
例如:jogoya...steamboat...shushi...tenji...螃蟹...
有的吃就开心回了...
又或者去玩...去看戏...去唱歌...嘻嘻...

1 comment:

  1. 我的朋友,不要不开心,也不要再为assignment的事,让自己不痛快,我们谁也没有怪你,你已经做到很好了,你是有能力的。虽然有时候你说的话很直接,让我很没辙,但我喜欢你的真跟坦白。不要再自责了,不然我们全部都要面壁思过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