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October 7, 2012

第一次~

  谢谢你,辛苦你了...

呼~还好是平安到吉隆坡....感谢老天保佑...
今天是我第一次驾远途...从森美兰驾到吉隆坡....
对我来说真的是宝贵的经验...
平时都不需要我驾车,所以对驾车可以说是不怎么熟悉...
幸好有我的爱陪我,在我的旁边给与指导...
虽然他凶巴巴的,这个骂那个骂....
但我知道他是为我好...是要我成为一个对自己和他人安全负责的人...
 谢谢你的悉心指导...我会好好加油的~嘻嘻...

很快的已经进入2012年的10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我再公司也都有一年半了...
在四月的时候递了辞职信,但是到最后我决定留下来了...
原因只有因为我觉得我还很新,需要更多的经验...
所以在公司有多痛苦,多辛苦...我都把它当作是磨练...
日子久了...子弹存够了...那就是我展翅高飞的时候了....
我相信只要肯努力,一定能飞的更高更远....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