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22, 2011

最近..


耶~穿毕业袍的我~


幸福的时刻,家人与爱人都出席了~

很久没来报到了...不好意思~
首先,先跟大家报告...我终于找到工作了...耶~
这份工作我想已经做了大概十多天了...
虽然说我有点不是很满意...但整体来说还是不错下的...
不满意的地方是离家里太远了...每天麻烦亲爱的载上载下~
还有薪水如果可以再高点当然是最好咯..呵呵~
这份工作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可是却和我读的东西完全不同...所以我得重新学习...有点点辛苦...
我只能说找工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
在我接受了这份工作之后,还是有6间公司想要我去应征...
唉~觉得有点点的浪费...我应该迟多点点才决定要做什么...
那我就可以选择自己正真喜欢的工作了...(后悔啊~)

19-03-2011 是我大学毕业的大日子...我正式毕业了咯!!!!
为了这张证书,我们都花了三四年的时间...
考试发疯的啃书,assignment 日做夜做...就只为了这张文凭...
曾经一度害怕自己过不到关...还好最后还是很顺利的毕业...
很开心自己真的能够大学毕业..真的开心死了...
因为我并没有辜负家人的期望...并没有让他们白白的供我读书...
虽然没有很辉煌的成绩...但我就是以这张文凭找到这份工作的...
我想他们应该会很安慰的....只要他们觉得安慰,我就会觉得很满足...

有人说,人类的寿命越来越短了...
我现在已经过了几个阶段了...
大学毕业就是代表我要面对新的挑战,新的开始...
现在我的目标就是把工作做好...希望能有辉煌的成就...
加油吧,朋友们!!!!! 一起为我们的事业打拼吧!!!!!


2 comments:

  1. 加油加油:)我们一起加油,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都能往自己的梦想前进:)

    ReplyDelete
  2. 对对对!!!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