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1, 2011

佛都有火...

我以为把事情丢淡了...就会忘记...就会没事...
怎知...原来只要一经任何一条导火线...就会烧起熊熊烈火...
我的性格如果恨一个人...我就会把那个人注定这辈子当透明人...
可是为了我的家庭...我忍...我一忍再忍...现在终于忍受不了了...
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但我发誓我决不会让他们好过!!!!!!

这世界上怎么还会有那么厚脸皮...死不要脸的人啊???
虽然之前说好了电费我家还,水费伯伯家还...(我们是2家人住在一起)
我妈妈还了家里的电费15年了...是因为我们家用电比较多....
我和妈妈的房间都有冷气...睡觉都会开...所以用电比较多...
再加上之前我家还算是有点点钱...所以还电费也没问题...
就在我爸爸病了之后,家里经济状况就有点不好...
所以很多时候能省则省...不怎么热就不开冷气...可是电费还是我家还...

就在今年,伯伯房间也装了冷气...
我告诉妈妈说,如果他们也开冷气,电费就会很贵...
家里的状况已经不怎么理想了,跟他们商量看看...
他们也要吹冷气,当然要给电费....商量看电费能不能一人一半...
我妈妈告诉伯母说,水费和电费我们都一人一半...我们家也有用水啊...
我伯母很不屑的说水费我们不用出,电费就一人一半...
十多块是小钱,我家还是有能力拿出来的...别瞧不起人了...
我妈以为事情就这样谈妥了...

怎知,伯母把这事情告诉伯伯后...他就发神经的大骂...
说我妈能享受冷气,那他们就不能吗?
从头到尾,我妈也没说他们不能啊...
如果真得不能, 就不会让你们安装冷气了不是吗?
你们吹冷气, 是不用给电费吗? 我们享受了那么多年, 都有还电费的!!!!!
你脑袋坏掉了啊? 以为我们这些年都吹免费的吗?
现在又不是要你给完全部的费用...只是一人一半而已...
你的儿子都睡客厅...灯,风扇都开一整个晚上...
有时看了电视也不关...出去了风扇也不关...我们也没跟你计较阿~
现在你却说这样的话...是不是很不可理喻呢?
你以为我家是开慈善机构吗?我家是开银行的吗?
现在你家月入两三千, 还点点电费会死吗? 不想还电费就不要开冷气!!!!

伯伯发神经地说我家的车子是他的...
当年他把公公的老爷车撞坏了...所以我爸决定买一辆新车...
公公付了几千块头期...剩下的就是我爸爸在供...名字也是我爸爸的...
那你们说车子是谁的呢??
很明显有知识, 有大脑的人都会说车是我家的...
他说因为头期是公公付的,就是公家的...
拜托, 只有你这种没脑袋的人才会讲出那么没大脑的话...
好吧, 你说车子是你的, 那为什么用到没有油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去加油??
车子有毛病的时候, 怎么不见你拿去修理阿???
怎么都是我家打油, 修理...怎么你一毛钱也不出阿???
你不想出一分钱, 那就不要用车子...那么有本事就去买一辆车!!!!!

他还没发完头疯哦...他说我妈妈十多年没还过地税...
拜托,那块地虽然说我公公说要给我家...
可是名字还是婆婆的...还没转到我爸名下....
名字是我婆婆的..很理所当然的,这十几年来都是我婆婆还啊...
我妈妈也不是省油的灯....说了一句一针见血的话...
" 那你割婆婆的胶园, 你也不是一分钱都没有分给婆婆吗??? "
之前因为婆婆跌摩多,弄上了手,不能去割胶...就只好叫伯伯去割...
所以婆婆就没有收入了...照道理来说,伯伯应该要给婆婆钱...
可是那个不要脸的人,全都吞了...一分钱都没有给婆婆....
后来婆婆又中风了...他就很顺理成章的取代婆婆....
现在的胶价很不错...所以他一个月有两三千块....
可是却一分钱也没给婆婆...没有负担婆婆的生活费用...
过年婆婆想吃烧鸭,预订了叫伯伯去拿....
各位, 是年三十晚哦....他拿鸭回来就鬼吼鬼叫...说婆婆会吃不会给钱...
拜托, 过年啊, 给婆婆吃好点点不能吗??? 才四十块...你给不起吗??
好端端的一餐饭就这样被他弄得没心情吃....

那么丢脸的家事,那么丢脸的亲戚...我真的不想让别人知道的...
但我真的没有地方发泄...我只好在这里发泄了....
说他不要脸的事,我想写三天也写不完....
所以我说,亲戚??? 兄弟???? 我呸呸呸!!!!!
我才没有这么不要脸的亲戚...
我对自己发誓,不管以后他们遇到什么困难...他们就好不要来求我!!!!
就算跪下来求我...我都不会帮他们的!!!!!
有一天我一定会双倍奉还给他们....要他们生不如死....
别怪我无情,这是你们自己造的孽...我要让他们尝尝报应的滋味!!!!

2 comments:

  1. 亲爱的,做好自己,努力让家人过好日子,
    现实总是残酷的,自私的人,还是少理为妙,
    好好照顾你自己跟家人,不要被人欺负了。

    作恶自有报应,你不要太生气了。
    发泄完了,要开开心心笑一场,
    准备打一场漂亮的仗,加油:)

    ReplyDelete
  2. 对呀,就只是发泄下...
    还好找到工作了...
    下星期开始做工了...
    希望往后一切顺利...

    你也要加油哦...
    压力要找地方宣泄...
    我可不想看到你疯掉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