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无奈~

我要勇敢~勇敢的找寻自己的一片天空~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家丑不可外扬...这些我都知道...都了解...
有谁愿意向别人哭诉自己家里的困难??

我被压力弄的快喘不过气...以前我家是个很幸福美满的小小家庭...
现在却因为爸爸生病...没办法工作...整个家就不再像从前那样了...
家里唯一的经济支柱就这样倒下了...
我并不喜欢呆在家里...宁愿不要回家...觉得我很不孝吧?
在家里每天听到的是吵架声...埋怨...抱怨....真的让人受不了了...
由于家里情况不怎么理想...这让我很急着需要一份工作...
可是现在的行情很不好...要找一份工作并不是那么的容易....
找了那么久,还是没什么消息...唉~

原本我以为自己很庆幸...因为没有跟政府借钱读书...
出来社会就不会背着整身债...
哪知道我爸爸的病需要很多钱来看医生...
我家里没办法就只好亲戚朋友借...现在我觉得亲戚们都怕了我们....
他们都等着我做工把所有欠他们的钱都还清...还真得挺无奈的...
现在的我真的觉得很压力...很怕我找不到工作...还不了钱...
我不想我家人让别人讨厌,瞧不起...我要把我家变回以前那样...

烦恼是和年龄成正比的...年龄越大,烦恼越多...
考试压力...工作压力...家庭压力...婚姻问题等等的....
我一定要找个方法发泄!!!!! 不然我很快的就会疯掉...
还好我有个爱我的宝贝...他一直在我身边关心我...支持我...
在我难过时给我温暖的拥抱...不离不弃的...
爱上他是我这辈子就幸福的事...

希望这一切可以快快结束...老天,拜托您保佑我赶快找到工作...
赶快把债务还清....让我的家变回以前那样温馨,幸福.....


2 comments:

  1. 亲爱的朋友,要加油不放弃,我一直在这里默默支持你,
    现在我或许帮不上忙,但当你想找人倾诉的时候,无任欢迎:)
    加油,你一定可以做到的,因为你是最棒的:)

    ReplyDelete
  2. 很感谢你一直默默的支持我...
    能成为你的朋友真的我的荣幸~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