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

2011的新年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团圆饭?家人都不齐...有的为了工作不回来...有的根本就不想回来...
坦白说...我年初一到十五都在家...我没给别人拜年...因为朋友都住在很远...
不知为什么慢慢长大以后..感觉.过年其实就像普通的日子...
吃饭,看节目,玩鞭炮,拿红包...就着这样而已...
这只是我的看法,我的感觉...也许别人的过年是很温馨的...

明天就是十五了...元宵节...那就代表要过完年了...
虽然我的过年并不是那么的特别...还是要祝各位过个好年,元宵节快乐...

我很担心...很怕自己找不到工作...之前应征的都不成功...
现在还很努力的在找着....我想赶快做工...不想在家里晃了拉...
希望我能在这个月尾成功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